使命:让公众场合随处可见残疾人。口号:自信、自尊、自立、自强,携手互助、共同创业。 理念一:他人得到就是我们付出的报偿,对社会有益就是我们存在的理由。理念二:架设一座心桥,增一分友谊,共走风雨人生路。理念三:越是残疾越要奋斗,越是残疾越要奉献。

自强人公益论坛-残疾人自强论坛-中国残疾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沈葆莲

灵芝草征文-《灵芝草》圆了我的梦

[复制链接]

5066

主题

68

听众

108万

积分

后台管理

自强人公益网理事、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值
213613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1
注册时间
2010-6-5

终身成就勋章 后台管理 站长
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4:20 |显示全部楼层
心心的星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55
你请哪位大姐指正?

笔误,呵呵
七月八月对很多残疾人来说是挑战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66

主题

68

听众

108万

积分

后台管理

自强人公益网理事、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值
213613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1
注册时间
2010-6-5

终身成就勋章 后台管理 站长
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4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心心的星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27
请吃饭我最听得进了~~~

不提出批评意见的没得吃。
七月八月对很多残疾人来说是挑战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66

主题

68

听众

108万

积分

后台管理

自强人公益网理事、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值
213613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1
注册时间
2010-6-5

终身成就勋章 后台管理 站长
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5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龙池医院黄主任 发表于 2012-12-16 14:59
杨石头也是强直人!

哪位是杨石头?
七月八月对很多残疾人来说是挑战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66

主题

68

听众

108万

积分

后台管理

自强人公益网理事、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值
213613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1
注册时间
2010-6-5

终身成就勋章 后台管理 站长
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5:33 |显示全部楼层
娜娜闲谈 发表于 2012-12-16 15:01
看来您请客是不可避免的了,写的如此精彩,俺是连下笔也不敢了

我知道自己斤两的,写的不怎么样的,我这是抛砖引玉,呵呵。
七月八月对很多残疾人来说是挑战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0

听众

2034

积分

认证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值
958 点
最后登录
2017-8-19
注册时间
2008-6-17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5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沈葆莲 发表于 2012-12-16 11:34
请大家批评指正,如果得奖,我请各位吃饭,哈哈。

我关心的是请客吃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66

主题

68

听众

108万

积分

后台管理

自强人公益网理事、站长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值
213613 点
最后登录
2017-12-21
注册时间
2010-6-5

终身成就勋章 后台管理 站长
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9:09 |显示全部楼层
zj177204 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5
我关心的是请客吃什么

乃侬做特。
七月八月对很多残疾人来说是挑战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主题

2

听众

1万

积分

认证会员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值
3576 点
最后登录
2015-12-28
注册时间
2012-7-2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2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沈葆莲 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5
哪位是杨石头?

智立方品牌顾问公司 百度一下 很多他的金典词句。每个星期在教育频道职来职往上,我是他的丝丝!哈哈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万

主题

59

听众

611万

积分

后台管理

自强总管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威望值
1508751 点
最后登录
2018-1-17
注册时间
2006-11-30

后台管理

发表于 2012-12-16 15:25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沈葆莲 发表于 2012-12-16 15:14
笔误,呵呵

所以谁能无错~~
一颗善心就是一颗星星,一颗心感动另外一颗心,你便可以拥有满天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动态最新贴|静态最新贴|自强人公益网站-残疾人自强网站-中国残疾人网站 ( 沪ICP备05004173号  互联网安全

GMT+8, 2018-1-18 23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